close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有這篇

因為朋友們都說拍婚紗超累的,幾乎都不是太開心的經驗哈哈,當然也有少數人覺得好玩

所以我必須推薦我們的婚攝團隊

Ben莫迅,Mei,助理小柯

讓我們像是參與拍婚紗一日遊的團,一整天就像出去玩一樣

先不管成品如何~因為成品還沒出來哈啊

整天下來感覺就是很好!

本來想說應該會跟剪頭髮一樣每次跟設計溝通的與最後結果都會有落差

Mei當天幫我用的妝髮都超滿意的,不夠漂亮的地方就是自己本身的缺陷沒辦法補救的

Ben每個姿勢教學都很有耐心,指令也很有效率,讓原本面對鏡頭很尷尬的我們都很順利自然地拍照

不多說,放些照片比較實際 這些只是側拍!側拍喔!Mei真是多才多藝多功能

S__26058767.jpg

還幫我們大概調色才傳,真的很用心

 

 

S__26050627.jpg

這頭髮造型是我沒預期到的,結果效果很好耶

 

 

S__26058758.jpg

Mei在你拍照時還會默默在旁鼓勵讚賞,讓我拍起來莫名更有自信哈哈哈!
1能淨啊菜1鱗都搬出來

 

S__26058766.jpg

S__26058764.jpg

最喜歡的一張超愛!

 

 

 




晚上拍完回家,除了一直覺得我們選冉冉的決定是對的,也很開心今天的團隊都這麼優秀~

謝帥還感嘆的說:今天主角真的是你!(當然是我啊 哪裡有疑問?

哈哈哈他是多委屈,有被冷落到感覺自己是配角?欸人家也是有幫你畫那吸引大家注意的眉毛好嗎?
覺得很好笑
 

 

現在就超期待Ben的成品讓我們挑片拉~~~~~~已等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orawhatsup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